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坐井觀天》續400字作文

《坐井觀天》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站長

  自從青蛙聽到喜鵲說自己是井底之蛙以後,青蛙非常生氣,於是想跳上來看看。

  有一天,一位婦女來打水,井底的青蛙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辦法,乘機跳進水桶,婦女把水提上來時,水桶里的青蛙跳到了旁邊的草地上。

  哇噻!空氣可真清新啊,井裡陰暗,空氣潮濕,陸地上明亮,空氣新鮮,和井裡相比,真是天壤之別。

  青蛙向遠處眺望,只見青山綠水,鮮花綠草。而井裡只有無聊的幾根水草,被我蹦蹦跳跳都快踩爛了!青蛙環顧四周,遠處,影影影綽綽出現幾座高樓大廈,哇,還有玉米地哩!還有它從未見過的食物——蝗蟲呢!青蛙口水直流三千尺,連蹦帶跳地進了玉米地。

  啊,真是可口,青蛙把肚子吃得圓圓的,一邊還回味無窮。青蛙想:當時我在井裡,只能喝點沒味兒的涼水,如今還能吃上蝗蟲,對比起來,這裡像是天堂般的生活。

  青蛙突然聽見傳來幾聲“呱呱”聲,它知道那一定是別的青蛙在唱歌,於是想交個好朋友,蹦到了另一隻青蛙身邊……

  一天下來,青蛙已經交了10個朋友了,它想:如果一年下來,朋友不是遍天下了嗎?

  青蛙還沒來得及和老家說bye,就已經迫不及待在河邊建起了新家。

站長

《坐井觀天》續 標籤:《坐井觀天》續作文 坐井觀天作文 《中彩那天》續作文 《中彩那天》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