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坐井觀天》續寫350字作文

《坐井觀天》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隻青蛙聽了遠處飛來小鳥的話,怎麼也不相信,它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一步一步地跳上了井台。

  青蛙驚奇的瞪大了眼睛,說:“哇!天真的好大。”眼前有大樹、草地、小河、還有許多小朋友在草地上玩耍。青蛙繼續往前走,一隻兀鷲從山頂飛落在它的身旁,它問道:“山那邊到頭了吧?”兀鷲說:“山那邊還有山,天大的很呢。”青蛙來到河邊,看到了一條鰹魚,它問道:“你從哪裡來?”鰹魚說:“我從海里來,大海無邊無際,一眼望不到邊。”青蛙問旁邊的小朋友:“你們來自哪?”一個黑皮膚的小孩說:“我來自非洲。”其他小孩也爭先恐後的說:“美洲、歐洲……”我對青蛙說:“世界大的很呢!”

  青蛙沉思了片刻說:“我不再做井底之蛙了,我要重新認識這個世界。”

  內蒙古包頭東河區包鐵實驗小學二年級(2)二年級:吳沛城



《坐井觀天》續寫 標籤:《坐井觀天》續作文 坐井觀天作文 《中彩那天》續寫作文 《中彩那天》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