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的母親——地球400字作文

我們的母親——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類,你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

  人類呀,人類!我們的母親正在哭泣呢!她無私的貢獻出了許多寶貴的東西。而你們,卻貪婪的索取。

  我們的母親正在告訴你們不要亂砍亂伐,不要浪費紙張,不要浪費水,不要浪費電。你們聽見了嗎?

  那些亂砍亂伐的人,你們的嗎?現在的森林已經不到原來的一半了!你們在做什麼呢?沙漠再向你們討債。你們卻得意地揮着斧子,向可憐的樹爺爺砍去,那些流出的樹汁,分明是樹爺爺的血。

  那些浪費紙的人,你們想讓樹木不再長出樹葉而是長出紙來嗎?

  那些浪費水的人,你們想讓最後一滴水變成人類的眼淚嗎?

  那些浪費電的人,你們想讓漫長夜晚里沒有光明嗎?

  你們想把自然災害當成客人請進家裡吃飯嗎?

  人類呀,趕快拯救地球母親吧!我們一起行動,把電線杆上和牆上的創可貼摘掉,把滿天飛舞的垃圾變成清新的空氣!

  快行動吧!現在還來得及!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變出地球母親的笑臉!

  教師進修附屬實驗學校六年級:吳易桐



我們的母親——地球 標籤:我們的母親作文 地球是我們的家作文 保護我們的地球作文 我們的地球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