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快樂洗碗工300字作文

快樂洗碗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一天晚上,我們早早的吃完了晚飯。媽媽卻感冒了,洗碗的工作落在了我的手上。這讓從來沒洗過碗的我發愁了。

  爸爸看見了,問:“怎麼了,不會洗嗎?”我說:“才不呢,我只是沒有找到洗潔劑而已。”“你還狡辯,不會洗就不會洗嗎,我來教你。”我一聽,由陰轉晴,說:“好。”“但,我只說不做。”爸爸加了一個條件。“哦。”我勉強的說。

  “先將碗放進水中,使油漬淡化,然後......”爸爸有聲有色的講着,我認真的聽着,“明白了嗎?”爸爸問。我點了點頭。

  我按爸爸說的,先將碗放進水中,油漬果然淡化了,我又放入少量的洗潔劑,用抹布在碗的裡邊和外邊抹了幾邊,第一個碗很快就洗完了。我照這樣的方法洗了起它的幾個碗,這十幾個碗很快就洗完了。望着這十幾個發亮的碗,我開心的笑了。

  這一天,我當了一次快樂洗碗工。

快樂洗碗工 標籤:洗碗作文 幫媽媽洗碗作文 第一次洗碗作文 我幫媽媽洗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