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雨中情400字作文

雨中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雨中情

  華鎣市明月鎮小學六年級2班 代小森

  人間的真情永遠是生活中最動人的旋律,它存在於世界的每一角落。讓我們一起用我們敏銳的眼光去觀察吧!讓我們一起用我們靈敏的耳朵去聆聽吧!讓我們一起用我們美好的心靈去感受吧!

  人世的真情很多,親情、師生情、鄰居情……讓我們一起去感受讓你世間的真情吧!

  那是一個深秋的早晨,我去上學,高大的白樺樹早已不是綠蔭蔭的景象,而是一片光禿禿的凄厲模樣。冷不防一顆水珠落在我臉上,讓我感到一陣涼意。不一會兒,老天爺下起了大雨,幸好我帶了雨傘,於是將傘撐開罩住自己的身子,依然漫不經心地走着。這時在我前方出現了一位小學生,她與他父親共撐一把雨傘,漸漸地我們走進了,我發現這父親撐的傘向小孩那邊傾斜了許多,父親的半個身子都露在了傘的外邊。只聽小學生清脆的聲音響起:“爸爸,傘歪了。”“哦”,年輕的父親若無其事,小學生說:“爸爸,傘歪了,不信你看。”那個年輕的父親看了看,說:“沒有啊。”“怎麼回事,明明傘向我這邊歪了嘛?”

  不知怎的,聽到這裡,我的心裡有一種異樣的感覺,眼眶裡湧起了淚花。

  指導教師:華鎣市明月鎮小學 張強



雨中情 標籤:雨中情作文 雪中情作文 雨中作文 風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