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雨中情500字作文

雨中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最美的畫面莫過於媽媽為我撐傘,自己卻淋濕了!

  今天早上天氣很悶熱的樣子,出着太陽,媽媽叫我說帶傘,可能到了下午會下雨,可是倔強的我什麼也不聽,拿着一瓶牛奶就高高興興的上學去了。

  下午天空中突然颳起了風,捲起了漫天的灰塵,接着就是一股涼風,這是要下雨的節奏啊!果然幾分鐘就開始下起了傾盆大雨,天空頓時黑了下來,看樣子要下個沒完沒了,這是正好放學了,我想我該怎麼辦呢?早知道就聽媽媽的話,早上出門帶傘了,就在我在教室門口發愁怎麼回家的時候,我突然看見在學校門口有個熟悉的身影,原來是媽媽,我頓時就像看見了救星一樣,大喊:“媽媽,我在這裡”。媽媽看見了朝我走開,原來媽媽是剛下班回家想起我沒有帶傘,所以順路來接我的,她自己也只有一把傘,就這樣我和媽媽一起公用一把傘踏上了回家的路,在路上大雨還在不停的下着,馬路上漲起了水,我們艱辛的一步一步往家的方向走去,媽媽把傘往我的方向撐着,我叫她撐在中間,可是她說:“媽媽不怕雨淋”。就這樣我們到了家,我發現媽媽全身都濕透了,頓時我心中不由得湧出了一股暖流,媽媽為了我竟然把傘全部讓給了我,我非常感動,我想以後等媽媽老了,我一定要加倍孝順她!

  媽媽為我撐傘的背影畫面是最美的,我愛我的媽媽!



雨中情 標籤:雨中情作文 雪中情作文 雨中作文 風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