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大明山之旅的“酸甜苦辣”1200字作文

大明山之旅的“酸甜苦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酸

  當我坐上纜車后,我的心砰砰直跳,老天保佑!一旁的蔡純見我一副緊張像,便說:“緊張什麼?我敢把腳放在這裡!”也許因為她的動作,所以纜車在輕微的擺動。“我還年輕,我還年輕,我不想死!”我開玩笑說。“哈……”蔡純指了指我,“真膽小!”。也許又因為她的動作,纜車再一次發生“921大地震”我指着她,氣憤地說:“開玩笑的,小心待會兒真的掉下去,掉下去可是死路一條。”我神情嚴肅地說。“要不我們不說話、不動,這樣就不怕了。”蔡純興奮地說。她的話一說完,空氣就像凝固了一樣,誰也不說話、不動,直到到了頂,我們倆才鬆了一口氣。“真驚險!”我鬆了一口氣說,“那麼膽小。”蔡純看了看我說。在人家心裡,我居然是膽小鬼,真不值,開個玩笑而已,我卻感到了“酸”。

  甜

  一進瑞晶洞,大家都被岩石頂上的蝙蝠嚇到了,而導遊卻語重心長的說:“蝙蝠代表吉祥,見到蝙蝠的人有好運!”“哦!”大家這才明白,趕緊朝蝙蝠多看幾眼。

  瑞晶洞里有許多冰雕(天然形成的),有西湖的三潭映月、金箍棒的出身地——東海龍宮、百獸園等冰雕。有些冰雕輕輕一敲,還能發出響亮的聲音。

  導遊還向我們介紹,冰雕每長一米,就需十幾年,所以這些冰雕都已經上百歲了,大家聽了都驚訝不已。

  在瑞晶洞里,我們看到了許多奇異的冰雕,還學到了許多知識,真是太好了,有一種非常甜的味道。

  苦

  我們來到了鼎鼎有名的女人河——柳溪江。

  一上木筏,划船的老伯伯就讓我們把救生衣穿上,可救生衣一穿上,就讓我們進一步感覺到熱。

  太陽實在不給面子,一直高高掛在空中,而且我們的木筏慢,我們一直在太陽下爆曬。好的風景也只有一點,盛點水留作紀念吧!啊?盛點水也惹到水藻了,大哥,我盛點水,留作紀念,這也犯法了,不管了,盛!

  “實在太慢了,都兩個小時過去了,在下去,我會撐不住的!”我氣憤地說。話音剛落就看到不遠處有一個海灘。“到了!到了!”我興奮地說。

  一上岸,大家都跑去買水,有錢的買,沒錢的借。我是屬於沒錢的,可是俺一身正氣,不借為好,於是我一直撐到車上才喝水。一到飯店,我就中暑,還是該借時借,識時務者為俊傑!我這才恍然大悟。真實說不出的“苦”。

  辣

  一上大明山,我就高興起來,爬山可是我的拿手好戲。

  跟着群體走,太慢了,拜拜,我先走一步,以我的飛毛腿,一下子就超越了隊伍,也許飛毛腿太快,我離隊太遠了,這時,我忽然想起顧老師所說的話:“要跟着集體,不要離隊!”於是,我調頭往回走。

  走了好一會兒,終於看到大隊人馬來了,人來了,走吧!於是,我走到一個亭子里等他(她)們,可顧老師一來就開罵:“我說過,跟着集體走,萬一走散,多危險……”唉!只好乖乖地跟着集體走,運氣真背。真是“爬山不成,反倒挨罵”、“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實在太“辣”了。



大明山之旅的“酸甜苦辣” 標籤:酸甜苦辣作文 生活的酸甜苦辣作文 酸甜苦辣咸作文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