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音樂300字作文

我愛音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音樂是跳動的音符,快樂的節奏,也是我的開心果。

  我喜歡音樂,並不是想成為在舞台上盡展風采的音樂家。如果是這樣,我從音樂中就尋找不到那種自由的樂趣了。

  我愛選擇自己喜歡的曲子來唱,來聽。在孤獨的時候,唱幾句自己愛聽的歌,心裡會感受到溫暖,感受到快慰;在失落的時候,聽一聽清新,歡快的音樂,煩悶的心情也會被音樂吹散;在悠閑的時候,聽音樂或唱歌可以令人心情愉悅;在勞累的時候,音樂還會使人頭腦清醒,解除疲勞……音樂,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音樂有的歡快,有的悲壯,有的舒放,有的令我歡欣,有的令我感動,有的令我陶醉,有的激我奮進。

  有時,我靜靜地聽——那音樂聲如一粒粒小水滴飛擊着溪石,又像美妙的甘霖滋潤着我的心田,清泠泠的。閉上眼睛,展現在我面前的,則彷彿是一條長長的音樂河,無邊無際,我如同一條自由,快樂的魚兒徜徉在其中……

  華陽中心小學四年級:唐佳慧



我愛音樂 標籤:我愛音樂作文 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音樂會作文 音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