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我敬佩的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好朋友是我們班的一個中等生,她有一雙大大的像黑寶石的眼睛。因為她的樂於助人和愛勞動所體現出得那種無私奉獻精神,值得我學習也是我很敬佩人。

  在三年級的時候,我們班要寫課堂作業,可是我的鋼筆沒墨水了。這是,他看見我不僅皺着眉頭,還急的團團轉的樣子就走過來對我說:“你怎麼了,是不是鋼筆沒有墨水了?”我急忙對她說:“是的,我的鋼筆沒有墨水了,你帶了嗎?”“我有墨水,不過是紅色的墨水,要不我借你一根鋼筆吧!”“好的,那我什麼時候還給你呢?”她爽快的說:“什麼時候都可以。”她的樂於助人和直爽讓我覺得她是一個可愛的人,這種精神是值得我學習的,讓我產生了一聲對她的敬佩之情。

  她不僅樂於助人,而且愛勞動。一次學校要大掃除,老師讓我們帶勞動工具,她忘帶了。我正在掃地,她走過來對我說:“你帶的工具多嗎?”“還有抹布。”“我忘帶工具了,你能讓我先用一用嗎?”“可以啊。”說著我就拿出抹布遞給她。“謝謝你!”“不用可以,你忘了嗎,我們是好朋友呀!”之間他拿着抹布擦窗戶,擦完了窗戶有開始擦桌子。這是,老是看見了,走過來對她說:“桌子不用擦了,你真的是個愛勞動的好孩子,她的這種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是啊,她的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大家學習的,也讓我對她的敬佩之情加深了好多。

  她無私奉獻的精神,是我受到感染,我非常敬佩她。

  河南省滎陽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史顯權



我敬佩的一個人 標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作文 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