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我敬佩的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最敬佩的人是爺爺,他熱愛運動,樂於助人。

  暑假,爺爺每天早上六點就起床來了,在房間做運動,做得滿身大汗,也不在乎。吃過早餐,爺爺就馬不停蹄地背着羽毛球包去打羽毛球,一打就是兩三個小時。冬天,我還在熱乎乎的被子里睡覺的時候爺爺早就出去打球了,還常常忘記了回家,忘記了吃飯,我們吃完了飯,他才回來。

  爺爺也很樂於助人,在公交車上,他總是給帶小孩的乘客讓座。我問爺爺:“您為什麼自己不坐,讓座給別人,您自己不是老人嗎?”爺爺笑着回答說:“這不也是鍛煉身體嗎?”一個驕陽似火的夏天,我們學校舉行運動會,爺爺說要到學校去拍我們運動會的精彩片段。下午,爺爺來到了學校,這時火紅的太陽炙烤着大地,我們一動不動都會出汗。運動會開始了,爺爺背這一個沉甸甸的包,肩扛一個大大的攝像機,一會兒走到這,一會兒跑到那,有時蹲在操場上……身上大汗淋漓,額頭上全是汗。我問爺爺“您都這麼大歲數了,為什麼還這樣呢?不怕中暑嗎?”,爺爺笑着回答說:“這不也是鍛煉嗎?再說,為你們留下美好的回憶,我也樂意呀!”爺爺拍完了,要走了,看着爺爺疲憊的身影慢慢消失在我的眼前,我的眼睛紅了,爺爺,您真偉大!

  四年級:李星鵬



我敬佩的一個人 標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作文 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