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我敬佩的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敬佩的一個人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她雖然不像少女那樣美麗,但是她有天使般的心靈。是誰教我學習英語,是誰教我怎樣學習語法,又是誰教我學習如何在老師不在的時候如何去做。對她就是我的英語老師。 

  記得,在一次大掃除中,我帶領同學們勞動。我很忙,我一遍叫同學怎麼做,一遍拖地。我說誰幫助我擰一下拖布謝謝,但是誰也沒有幫助我擰拖布。這時候老師走了過來蹲下來,祿起袖子。幫助我擰拖布。那時候,同學們都驚呆了。為什麼老師只幫助班長擰拖布?誰會幫助她擰啊,那麼臟。他們在竊竊私語。 

  還有一次,學校開運動會。老師要去開會了,老師見皮包沒有地方放置,老師便把皮包給了我。這時同學們好像有點不服氣。說實話我也不想為老師拿包。但是老師卻把這個任務交給了我我也沒有理由不接受。這裡放者的是同學們今天剛剛交上來的學費。很多錢。老師把這麼重要的任務交給了我,我很怕我會吧錢給弄丟。真希望這時候誰能替我拿包。者時候,老師回來了。:“徐悅恨累吧!沒關係給老師,我馬上交給政教處。” 

  沒辦法我真的恨敬佩老師,老師是善良的美麗的。 

  老師我們如同70多棵小樹,您是一位農民。只有您為我們澆水施肥,我們才能在燦爛的陽光下快樂的成長。 

  老師我們如同70顆善良的紅星,一閃一閃。 

  老師哦您是大海,我們是浪花。沒有您就沒有我們的今天。 

  老師您如同我們的母親,用您那甜美的乳汁來哺育您的兒女。 

  老師您是我最敬佩的一個人。老師我愛你。我會努力學習的!

我敬佩的一個人 標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作文 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