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我敬佩的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敬佩的一個人

  洪田中心小學四(2)班 林文燁

  我有一位和藹可親的爸爸,我最敬佩他了。他滿頭黑髮,戴着一副眼鏡,高高的鼻子,挺拔的身軀。我敬佩他,不是他的外表,而是他的言而有信。

  就拿昨天晚上的事來說吧。那天晚上,媽媽去上夜班,只有我和爸爸在家。我對經常打牌的爸爸說:

  “爸爸,你今天別去打牌了,好嗎?”

  “好吧!”

  爸爸不假思索地答應下來,我就安心地去做作業了。

  不一會兒,爸爸的手機響了。他聽見鈴聲,便拿起手機,看完來電顯示后,就把電話掛了。我想,一定是他的牌友叫他一塊去娛樂的。過了沒多久,又有一個人打電話過來,我悄悄地聽着,

  “來吧,三缺一呀,別人都已經開戰了,沒有其他人了,你快來吧?”

  爸爸不耐煩地說:

  “改天,今天不去了。”

  說完就掛了電話。

  通話結束后,沒有聽見拖鞋聲,我到客廳一看:呵,爸爸正愜意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呢。我對爸爸說:

  “爸,你可真守信用啊!”

  “當然嘍,言而有信是每一個人應有的品質。如果沒有了誠信,誰敢和你交友,誰願意和你合作呢?”

  我真敬佩爸爸的言出必行。

  指導老師:管仙蘭



我敬佩的一個人 標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作文 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