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令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五年的小學生涯里,遇見了好幾位令我敬佩的老師,其中一個就是教了我五年的數學老師——王老師。她二十多歲,小巧玲瓏的個子,白裡透紅的臉蛋上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顯得很秀氣。   

  王老師對工作認真負責。記得有一天,她喉嚨疼得連飯都吃不下,但還是堅持給我們評講練習冊,她竭盡全力得用最高的音量評講,生怕我們聽不清楚。她不顧自己的疼痛,不顧自己的辛勞,唯一希望的就是教育好我們,讓我們從她那裡學到豐富的知識,就算再辛苦她也情願。她那種無私奉獻的精神讓我非常敬佩!   

  課堂上,王老師是一位嚴格的老師。只要上她的課,全班都規規矩矩的。有一次,我上課走神了,忽然,我發現王老師那雙會說話的眼睛在注視着我,好像在說:“小貝,開小差了吧?我講到哪兒啦?”我覺得慚愧極了,趕緊回過神來認真聽叫。   

  課間里,王老師就像我們的大姐姐一樣和藹可親,她喜歡和我們嘻嘻哈哈地談笑風生。不管是哪個同學去問王老師問題,她都會不厭其煩地給那位同學講解。當我們犯錯誤的時候,她從來不會疾言厲色地對我們大喊大叫,也從不會嚇唬我們,她會耐心的講道理,講得我們心服口服。   

  多好的老師啊!你們說,我能不佩服她嗎?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標籤: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作文 令我敬佩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