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我敬佩的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令我敬佩的人很多。如:無私奉獻的警察叔叔,自強不息的殘疾人,認真學習的小夥伴,默默工作的清潔工人,每天教導我們的母親……但是令我最敬佩的就要數清潔工人了。清潔工人每天都默默無言地工作着。無論是炎熱的酷暑,還是冰冷的寒冬,他們都在任勞任怨地工作着。他們工作不是為了他們自己,而是為了大家,他們不僅把乾淨的世界給了我們,還給了我們一顆無私奉獻的心。 

  我記得以前清潔工人在我的腦海里是特別臟,而且極不講衛生的人。但從一件事後我徹底改變了對他們的印象。那是一年的暑假,我幫媽媽倒垃圾,正巧看見一位清潔工人在掃垃圾。一群小孩在一旁踢球,突然球滾到了垃圾堆里,因為太臟他們誰也不願意去拿,正當他們準備放棄的時候,一個聲音叫住了他們,原來是那個清潔工人,他把球從垃圾堆里拿了出來,還給了他們兩張餐巾紙,對他們說:“給你們,下次小心點,用紙把球托着拿回去洗洗吧”。小朋友們興高彩烈地把球拿走了,清潔工人也在微笑地看着他們。就在那一刻我真正理解了清潔工人。 

  清潔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師,他們為了我們而無私奉獻,為了我們而吃苦耐勞,為了我們與垃圾打交道,要不是他們我們的家園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樣。 

  這就是我敬佩他們的原因。

我敬佩的一個人 標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作文 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