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場暴風雨600字作文

一場暴風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晚上,一場暴風雨來臨了。 

風呼呼的叫着,一會兒大,一會兒小,一定是可惡的風爺爺在作怪。風來了,小草弟弟彎了腰,荷葉翩翩起舞,小螞蟻立刻把自己的糧食運到結實的洞里。我感覺到了風爺爺送來的涼爽。 

一陣狂風過後,下雨啦!那雨像牛毛一樣細。風又來了,幸好沒把樹枝折斷。霎時間,下起了傾盆大雨,像水往地上到似的。很大的雨點,落在地上嘩、嘩、嘩的,雨下的很密,從窗外望去,只見那雨點像一串串珠簾一樣,迅速從天上緊急的落了下來。 

慢慢的,既有狂風又有暴雨。 

忽然有沒有了聲音,這是是整么回事?我去看,原來狂風和暴雨都沒有了。我知道這是蘑菇會很快長出來。 

啊!怎麼又開始大聲打雷了。那聲音持續了很久。又沒打雷了,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哦!原來是風爺爺在作怪。 

唉!今天真倒霉,風爺爺在作怪,雷爺爺也跟着作怪。真那他倆沒辦法。 

到了十二點,風爺爺、雨爺爺、雷爺爺都在作怪。雨爺爺是指揮家,一場音樂會就這樣開始了,春風爺爺負責“彈琴”,春風只會彈“沙、沙、沙”,所以不怎麼動聽,春雷負責“打鼓”,雷爺爺會打“轟隆,轟隆”的聲音,所以一點兒也不動聽。後來雨爺爺想:“如果春風的琴聲和雷爺爺的鼓聲一起演奏,一定會悅耳動聽的。” 

雷爺爺和春風一起演奏,果然悅耳動聽。 

這場音樂會不知不覺地結束了。 

這三位爺爺真頑皮,讓我從頭到尾都沒睡好,真是氣死了。但我又感到很高興,因為我欣賞了一場盛大的音樂會,一場雷、雨、風合奏的交響樂。

一場暴風雨 標籤:一場暴風雨作文 一場暴雨作文 暴風雨作文 暴風雨來臨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