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天使的守護300字作文

天使的守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個故事上講:天使的守護,有時候是永恆的,有時候是善良的,在海邊,那個小女孩死前的願望又為什麼會成真呢?其實,這就是善良的守護。 

  在希拉圓圓梅花島上,有一個大大的“藍海”,傳說上講,這是當年海神的聚集地。在海灘上,有一位小姑娘,她站在一塊石頭上,遙望着,我跑過去,才知道,她在等一位幫他撿貝殼的男孩子,我對她笑了笑,便走了。過了一會兒,我又回來了,但是,我親眼看見,小姑娘跳下了海,海浪翻卷着。我又看見,那位小姑娘把一位小男孩救出來后,便斷氣了。 

  我很悲傷,跑了過去,卻看到她似乎被鯊魚咬了,失血過多而死的。我傷心頭頂,流下了眼淚。 

  晚上,我來海邊再看看小姑娘,卻看到了一位美麗的天使正在牽着小姑娘的手,我低下了頭,哭了,哭得很悲傷。 

  那時候,我覺得小姑娘是應該被帶走的,因為小姑娘有着捨己為人的精神呀~

天使的守護 標籤:天使的守護作文 我的守護天使作文 愛的守護作文 永遠的守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