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外教上課真有趣800字作文

外教上課真有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昨天一大早,英語老師興緻勃勃地對我們說:“明天會有外教老師跟你們上課,所以一定要預習好!”聽后,同學們都顯得很好奇,也好興奮。像一隻吵鬧的小鳥在討論着。而我默默地坐在座位上,正想像着外教老師的樣子和教學特色,讓我開一開眼界吧,真是越想越開心呀!

  我們盼望已久的時刻終於來臨。這時,一陣娓娓動聽的上課音樂響起來了。同學們馬上跑回座位上,鴉雀無聲地等待着外教老師來上課。一會兒,走廊來了兩個外國人,只見他們手拿着英語書,邁着輕盈的步子走進我們教室。這時,同學們都不約而同地對兩個外國人“HI?”打了一聲招呼,並向他們問好。於是,一個外教老師走上講台,並作了簡單的介紹……哦,原來這位老師名叫Bien。這時,我細心地觀察着老師Bien,只見他臉上浮出了一絲微笑,那張和藹可親的臉孔,顯得格外引人注目,一雙淺藍色的大眼睛機靈地閃着。

  現在,老師要跟我們上課了。同學們都顯得精神抖擻,容光煥發的。這時,老師Bien發下了一張寫滿歌詞的歌紙,而我們還不知道他葫蘆里賣什麼葯,只知道外教老師要我們唱歌,那用什麼樣的形式唱呢?我們還蒙在鼓裡。Bien看見同學們都打了一個問號,便微笑地對我們說:“這個遊戲分四個大組比賽,先是大家一起唱,再輪流比賽吧!”“嘿,這個遊戲這麼有趣呀!一定要好好玩啦!”我高興地想。於是,我開始一本正經地學唱歌,哎!原來學唱英語歌是那麼的吃力辛苦,馬虎一點也學不會呢。我努力地跟老師學唱歌,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學會了這首歌,便信心十足地等待比賽。這時,Bien老師在黑板上寫了1.2.3.4組,而我們是第四組,是最後比賽的。這時,第一組的同學全都站起來了,手拿着字條,心花怒放地唱起歌來,他們的歌聲讓人聽出耳油來……等了不大一會兒,就到我們組來了,全組的組員都興緻勃勃地站了起來,齊心協力地把這首歌唱好來,果然,我們的歌聲帶着喜悅,帶着希望,令人陶醉不已,也讓人感覺到舒服快樂。那種熱血沸騰,像是波濤洶湧的大海正向我撲過來似的!那一種甜美的滿足感直滲入我的心裡,滲入了我的腦子裡!我們一直沉浸着這種有趣的氣氛中去了。



外教上課真有趣 標籤:這堂課真有趣作文 真有趣作文 釣魚真有趣作文 外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