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該開學了400字作文

該開學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哎!一轉眼兩個月又快過去了。真快啊!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開始適應一下早睡早起的上學“生活”。作業已經寫完了,所以我得預習一下新學期的時要學的新知識。買一些新的學習用具,然後再買一些練習題和全解書。爸爸和媽媽這幾天又經常叮囑我說“馬上要開學了,該把心收回來了。”我也不斷告誡自己說:馬上要開學了,要把心給放在學習上。我要想想如何在五年級的時候和同學保持不變的友誼,怎樣與新來的同學處理好關係。怎樣在知識的海洋里,輕鬆 快樂的學會學懂知識。考個好成績,即使有比我考得好的人,我也要請教他,不能不當回事。就算考得好了也不能灰心。 

  不過,我還是有點捨不得這個假期。因為在這個假期我成功的考過了小提琴的六級。還有我學會了蛙泳,這也是對我來說比較重要的一件事。而且我在假期里可以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上了學,又沒有自由空間了。 

  不過媽媽說了:“上了學可以和同學一起玩啊,還可以學新的知識。”我想想也是。該開學了,我要加油,好好學習。馬上小學時光就要結束了!希望我們收回貪玩的心,在新的學期,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該開學了 標籤:開學了作文 要開學了作文 快開學了作文 就要開學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