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趣味中秋500字作文

趣味中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得去年,我們學校組織過一次集體活動——中秋賞月。這次活動可不一般,它分好幾個環節呢!

  那天下午,我迫不及待的讓爸爸早點帶我去總校,因為我想和我的小夥伴兒玩。到了總校不久,上課鈴就響了,我急忙往教室跑去。兩節課後,我們興沖沖地來到操場上舉行交換圖書活動,我興奮極了,連忙去找我的好朋友換書,找啊找啊,終於找到了一本我喜歡的書。這本書是孫琦瑞的,名字叫:《彼得·潘》我看了看封面:一個男孩子和一個女孩子正在嬉戲,女孩子穿着橙黃色的連衣裙;男孩子穿着藍色的襯衫,他倆活像一對小天使一樣在天空中飛舞。我很 喜歡這本書,就和孫琦瑞交換了。

  接下來的這個活動是今天晚上最重要的環節——中秋賞月,我們先吃了月餅,然後我們都舉起銀光棒一起來慶祝這美好的中秋夜。看着天上的圓月,我想起了一首詩: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又疑遙台鏡,飛在青雲端。我舉起銀光棒,一邊觀賞着明月,一邊搖擺着銀光棒。這時,我想起了我的外婆,不知她今天過的怎麼樣。想到這兒,我又想起了一首詩: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雖然我們現在不能見面,但是我們可以共同觀賞着這一輪明月。想到這兒,我笑了。

  這是我度過的最快樂的一個中秋之夜。

  指導老師:戴忠玲



趣味中秋 標籤:趣味作文 趣味運動會作文 趣味暑假作文 趣味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