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竹海的趣味700字作文

竹海的趣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一個美麗的地方有着一個神奇的避暑山莊——竹海,這裡是竹的海洋是竹的天地。在竹海里有着不少的宜人景點,讓人流連忘返。在這個神奇的避暑山莊里,我們遊玩了許多景點,而我記憶最為深刻的便是那七彩飛瀑。

  早晨,公雞用它最美妙的嗓音喚醒了人們,在做好一切準備工作后,我們便踏上了去探尋飛瀑的路。大約開了半個小時的車才到達目的地,下車后我迫不及待的沖向飛瀑,卻發現還要走很長一段路,唉!沒關係,今天是不到飛瀑非好漢!

  過了一段“長途跋涉”,我們終於到了第一道瀑布,我飛快的脫下鞋子,拿起水槍便向姐姐開炮,因為我的突然襲擊姐姐的衣服也濕了一大半,而姐姐趁我在洋洋得意時,也拿起水槍朝我頭上開了一炮。

  一段歡樂的水仗過去后,我們的衣服褲子基本全濕了所以不得不找個地方好好休息一下,走了一段路后我們來到了一個亭子里,便在這裡休息了半小時。休息好了后,我們便向著第二道飛瀑走去……第二道飛瀑是一座懸崖,而這飛瀑真有一絲“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感覺,當太陽照射在這瀑布上時,真能隱隱約約!地看見七種顏色。真不愧是竹海的一道“招牌菜”啊!

  再往下走便是第三條飛瀑,這裡卧躺着一條石牛,而在石牛不遠處便是傳說練功用的梅花樁。這裡的水要比上面的水涼一些,彷彿能清潤你的心靈。而第四條飛瀑則是像梯田一樣一梯一梯的,水也像是感受到了遊客們的熱情,變得像一條條奔馳的駿馬,爭先恐後的向前衝去。 要說第四條飛瀑像奔馳的駿馬,那麼第五條便是像浩浩蕩蕩的千軍萬馬,沉穩而不乏生機,彷彿帶人們回到了千軍萬馬之中。再往下便是一條河流,要坐竹筏才能過去。

  因為時間的緣故,所以我們只好在瀑布的飛瀑下念念不舍的結束了這次飛瀑的探索。



竹海的趣味 標籤:趣味作文 南山竹海作文 竹海作文 茶山竹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