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45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秋天來了,萬物成熟了,一片金黃,無論在那兒都充滿了豐收的氣息。

  自從秋天到了以後,天顯得更高,更藍了。走進田野,你第一眼看到的是什麼呢?當然是紅葉舞,黃葉飄。你還會看到一片“黃河”。秋姑娘來了,給植物們穿上了金黃色的新裝。他們不但衣服好看,而且正笑容滿面的在和農民伯伯打招呼呢!

  走進果園,你會看到水果都成熟了!看,這蘋果就像小孩臉似得紅紅的,還帶着燦爛的笑容。別光看蘋果了!來看看桔子吧!這桔子更是讓人口水直流,這一個個桔子把桔子樹裝扮的象路燈似的。還有許多從未見過的果實也散發著香味,果園好香呀!

  這天,我和哥哥姐姐妹妹一起去山上玩。“哇,哥哥你看,那裡有一棵桔子樹!我們過去看看吧!”我說。哥哥同意了。於是,我們翻山越嶺終於到了樹下,於是我爬呀,爬呀,爬呀,終於爬上去了。我摘了七個桔子。我們狼吞虎咽,一會兒就吃完了。雖然很酸但是我們感受到了秋天的味道。

  秋天雖然沒有春天那麼生機勃勃,但是他給我們帶來的是充實和快樂。我愛美麗的春天,更愛碩果累累的秋天!

  湖北十堰竹溪縣水坪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孟明爍



美麗的秋天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