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風吹走了夏日炎熱的氣息,秋姑娘帶着喜悅與歡樂,來到了我們身邊。到處洋溢着秋天的氣息。

  樹林里,大樹綠色的樹葉變得金黃,變得脆弱,淘氣的秋姑娘一吹,就將樹葉吹掉了。可是,奇特的是,楓樹的樹葉,在這個季節里卻會變紅,變得更“漂亮”了。優雅的菊花,在秋姑娘的逗笑下,終於展開了笑容。

  小池邊,冬眠的動物正準備食物呢,瞧!青蛙將所“得手”的獵物都吃光了,睡覺時,就不會餓了。螞蟻們,也在準備食物,他們組成一支“大軍”,將在草地上發現的食物都搬運回去,真是一舉兩得,既為人們“清理”掉了垃圾,又得到了冬眠的食物。

  果園裡,果農叔叔們正辛勤地收穫勞動之果,蘋果娃娃、葡萄妹妹、香蕉哥哥、櫻桃姐姐都露出了笑臉。

  田地里傳來農民伯伯地陣陣歡笑聲,一看,啊!原來是小麥、稻米、高粱等都豐收了,秋風一吹,層層浪谷像巨浪滾滾而來,好像可以將人們吞沒似的。

  秋——一個美麗的季節,一個充滿活力的季節,我愛秋天!

  貴州貴陽雲岩區實驗四小四年級:王宣鈞



美麗的秋天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