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45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秋,是一個令人動情的季節。她用純潔的話語安撫了太陽:“請你把熱留給自己。”她用絢爛的色彩,為夏天塗上金色,花花草草連連點頭。她用涼爽的衣衫,從稻田上一掠而過,霎時,一片火紅的麥地映入眼帘……

  秋天的樹,所謂是五彩繽紛的。她的美一切源於這多彩的樹葉。樹葉是黃的,是紅的,是紅黃相間的,是黃綠交錯的…… 每一片葉子都是得意洋洋地望着這個金色的秋天。秋姑娘一甩辮子,涼爽的秋風擦過一棵棵美麗的樹,踏過一片片金色的毯子,得意的葉子紛紛飛落,這時的秋天吹着口哨,“呼— 嘩,嘩—”

  小草暖洋洋的,老老實實地俯在葉子下,默默感受着秋天,靜靜等待着冬天。平日那些不起眼的小樹苗,在秋姑娘的精心照顧下,已是今天的碩果。秋姑娘開心地笑了,興沖沖地跑到林間,把甜味十足的果子採下來,一半留給大地,一半留給賣果子的奶奶,一個留給自己。當秋姑娘咬開這酸溜溜的果,瞬間留下許多果汁,一個孩子叫道:“下雨了!”

  春,是淡綠色的;夏,是碧綠的;而秋,卻是金黃的;冬,也只是一片白雪。

  秋的顏色多麼優雅;秋的聲音多麼動聽;秋的味道多麼清新…… 這個瀰漫著金色、飄蕩着香味、伴隨着悅耳聲音的季節,是多麼的美麗!

美麗的秋天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