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45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秋天來了,天氣晴朗,我和朋友出來郊遊,地點是三亞市檳榔村。

  到達目的地以後,我們按照路線開始觀光玩耍。我們抬起頭,望着天空那些努力不懈的大雁、燕子在空中飛翔,這些鳥兒飛過之後,我們又看見奇形怪狀的雲兒,這些雲兒有的像棉花糖,有的像一隻老鷹,還有的像一棵大樹……

  看着碧藍的天空,我們一時回不了神。但接下來的景象更讓我們目不暇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成片的稻田,在陽光的照耀下,連天空也被映照得金黃金黃的了,好看極了。一陣風吹過,所有的稻子都好像士兵聽到號令一樣彎下纖腰,低着腦袋,向我鞠躬致敬;又像是一道道金色的波浪,不斷地向遠處涌去。

  稻田旁流淌着一條小河,小河真美啊!清澈、碧綠、恬靜,令人神往。遠看那樣的綠,綠得像一條翡翠色的綢帶;近看小河是那樣的清,清得可以看見河底遊動的魚蝦。

  田間的羊腸小道上走着牛兒,羊兒和鴨子,那些鴨子一邊走一邊扭動着長脖子,發出“嘎嘎嘎”的叫聲。農民伯伯在田地里乾著農活,天地間一片和諧的景象。

  我和夥伴們趕緊拿起照相機記錄下這美妙的秋日風光!

  三亞市第九小學四年級:鍾其佑



美麗的秋天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