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天來了,秋風吹黃了樹葉,吹金了稻穀,吹紅了楓樹……萬物都換上了新衣裳,只有松樹還是綠油油的。

  秋天裡,田野是美麗的,稻穀成熟了,金燦燦的,一陣風拂過,那一盪一漾地稻穀,看起來像一片金色的海洋。農民伯伯們也不閑着,他們正在田裡忙着收割稻穀呢!臉上還帶着燦爛的笑容。

  秋天裡,樹林是美麗的,一片片的落葉在空中飛舞着。有紅的、黃的、綠的、半黃半綠的……飄在空中就像一隻只美麗的彩蝶在那兒舞蹈。特別是那楓樹的葉子紅得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火紅的葉子紛紛落下:有的旋轉着落下,有的輕輕地落下,還有的是被秋風吹落下來的。那些火紅的落葉在地上好像一塊紅色的地毯,走在落葉上面舒服極了,還不時傳來沙沙的聲音,就像是秋姑娘在那兒彈奏着秋天的樂曲。還有銀杏樹那黃黃的小葉子也隨風落下: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又像一把把黃色的小扇子,落在你的頭上、身上,感覺可舒服了。樹林中,只有松樹仍然穿着原來的綠衣裳,站在自己的“崗位”上,不怕寒冷,那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秋天真美啊!我愛美麗的秋天。

  四川廣漢光華雙語學校四年級四年級:周圓圓



美麗的秋天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