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春遊紀念塔300字作文

春遊紀念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四下午,老師告訴我們明天春遊的事,讓我們做好春遊的準備,同學們聽到這個消息都興奮極了! 

  星期五上午,我帶着激動的心情到學校準備春遊。老師說這次春遊的地點是寨山烈士紀念塔,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不一會兒就到了山腳下。 

  走上一級又一級的台階,抬頭仰望,只見一座刻着“革命烈士紀念碑”七個大字的紀念碑矗立在四季常青的松柏樹叢中。 

  這時,我想起了:先烈的足跡,踏遍了遼闊的神州大地;先烈的鮮血,染紅了鮮艷的五星紅旗。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無數先烈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 

  爬到山頂,我們迫不及待拿出好吃的東西,準備大吃一頓。吃飽了,同學們有的玩爆丸;有的在觀察紀念碑;還有的準備拍合影呢! 

  我望着紀念碑,不由自主地又想起了站死沙場的戰士們,他們為祖國做的貢獻真大啊! 

  指導老師 王 偉 琴

春遊紀念塔 標籤:紀念日作文 紀念作文 紀念館作文 紀念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