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公園600字作文

秋天的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金秋十月,秋高氣爽,既沒有了夏天的酷熱,也沒有了冬天的嚴寒,正是出遊的好季節。在一個晴朗的下午,媽媽帶我來到了森林公園。 

  一進公園大門,只聽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歡迎光臨!”正對大門的是一處人工瀑布,水嘩嘩地直往下流,從高處瀉下的水珠濺到臉上,既涼又爽,真舒服!水中,一群紅鯉魚在歡快地游着,有人往水中投入餅乾屑,魚兒們一擁而上,快樂地爭搶着。離開瀑布往前走,前面是一條小湖,湖水清澈見底,對面湖邊是水上浮球的世界,很多人在那兒等着過把癮。我一邊欣賞着路邊的美景,一邊歡快地往前走,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一片樹林,雖然已是深秋,但這裡大部分的樹木依舊蔥翠,只有一些樹的樹葉開始慢慢變黃,秋風吹來,樹葉就如同一隻只黃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慢慢地落到地面上,彷彿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當走在林間的石頭小路上時,我情不自禁地吟起一首詩來: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深處有人家。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這時我才真正地體會到這首詩所講的意境。穿過樹林,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大片草地和花園。小草青黃相間,就像一塊塊虎皮蛋糕似的。花園中的月季花五彩繽紛,有紅的,粉的,黃的,白的,看得我眼花?亂,它們有的已經凋落,有的開放正艷,被人輕輕一碰,花瓣就掉落下來,真讓人心疼。 

  繼續往左拐,我們便到了翠竹林,這裡的竹子鬱鬱蔥蔥,好像一個個威武的士兵挺立在那裡。因為感覺有點累,我們便在竹林中休息了一會,順便給我過過嘴癮。休息完,因為時間不早,於是我們便決定回家。 

  這次只不過逛了公園的一角,就看到了那麼多美不勝收的景色,以後我還要來尋找這裡的美景。

秋天的公園 標籤:秋天的公園作文 春天的公園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 家鄉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