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公園400字作文

秋天的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愛秋天的赤壁公園,因為那裡有美麗迷人的景色。 

  進了赤壁公園的大門,來至東邊的城牆腳下,有一棵高大的桂花樹,桂花樹榦筆直筆直的,又細又長,從樹榦上伸展出一個個樹權,樹權上長出了一片片嫩綠的小葉子,就像一個小手掌,微風一吹,有的小葉子就會從樹上瓢落下來,像一隻只黃色的小蝴蝶在快樂地跳着優美的舞蹈,落到了地上,鋪了一層又一層,好像一層層黃色的地毯,桂花樹的花就是一顆顆黃色的小豆豆,可以散發出一陣陣濃濃的清香,小豆豆既像一個淘氣的小男孩,又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 

  桂花樹左邊上有一片花園,裡面有菊花,蘭花,一串紅等等,但最美的是菊花,五顏六色,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白的好像一片天邊的海洋,每一朵菊花里都包含了黃的、白的花蕊,美麗極了。 

  天那麼高,那麼藍,藍藍的天空中飄蕩着朵朵白雲,好像一隻只可愛的小綿羊在天空中悠悠地散着步。一群大雁往南飛,一會兒排成八字,一會兒排成一字,一會兒排成三字,有趣極了。 

  秋天來了,我愛美麗迷人的秋天,更愛秋天的赤壁公園。 

  指導老師:黎老師

秋天的公園 標籤:秋天的公園作文 春天的公園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 家鄉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