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秋天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Q Q20 82 34投稿

  秋天的校園是無瑕的,是充滿生機的。

  秋天到了,花壇里的小草枯萎了,但是,花壇里那挺拔的松樹,還像以前那樣朝氣蓬勃,挺立在那裡,像時刻守護着祖國的邊界的戰士一樣,守護着我們的學校。

  下課了,同學們像歡快的小鳥從教學樓里跑了出來。在操場上盡情的玩耍着。有的同學在跳繩,有的在踢鍵子,有的在跳皮筋,有的……。淘氣的男生偷偷地在花壇里摘一小枝松樹握在手裡主動和班裡的女同學握手,在握手的同時就用松樹枝刺了一下女同學,女同學氣得火冒三丈。有的女生靈機一動,握手的時候把他的手往外一拉緊沒有刺到自己的手,反而給被刺到的女生報了仇。操場上一片歡聲笑語。

  叮呤呤,同學們聽到那清脆的聲音都像小鳥一樣快速的回到教室里等待着上課,上課的時候,同學們認真地聽課,學校變得安靜了。

  秋天的學校,像家一樣溫暖,老師像我們的媽媽一樣親切。我愛我的學校,更愛秋天的校園。

Q Q20 82 34投稿

秋天的校園 標籤:秋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秋天的校園作文 春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春天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