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秋天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天的校園

溫嶺市方城小學三(3)班陳昱銘

  百花盛開的春天固然美麗,但氣爽宜人的秋天卻更豐富多彩。

  走在秋天的校園裡,聞到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我順着那濃濃的香味尋找,啊!原來是后操場的桂花樹開花了。桂花,一簇簇,一叢叢,多像調皮的小星星在眨着眼睛。教室前的水杉樹,一棵棵都直衝雲霄.秋風姑娘輕輕一吹,水杉樹葉便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忽上忽下,忽左忽右,變換着,變幻着,演繹着精彩……還有那梧桐樹,雖然又粗又大,但是無比溫柔,一片片金黃的葉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的亮,好像一片片用金子做的黃金葉,讓人感到秋的珍貴。樹下的菊花更是芬芳迷人,多姿多彩的菊花在綠葉叢中你擠我碰,向人們展示自已的美麗……

  秋風送給我一片落葉。這落葉怎麼這麼淘氣,趁大樹媽媽不注意,盡偷偷跑出來玩兒,難道它不怕樹媽媽傷心嗎?想到這兒,我有點可憐起"小淘氣"來,又想:也許,它離開樹媽媽,是為了讓樹媽媽更健康吧!於是,我把這片落葉,埋在樹媽媽腳下的泥土中,原它早日回到樹媽媽的懷抱中。

  秋天的校園是美麗的,秋天的校園是可愛的,我愛這秋天的校園。



秋天的校園 標籤:秋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秋天的校園作文 春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春天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