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秋天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人喜歡百花爭艷的春天,有人喜歡濃蔭如蓋的夏天,有人喜歡粉裝玉砌的銀冬,而我卻喜歡秋天,特別是金秋的校園。 

  走進校園,映入眼帘的是那片花園,許多花都相繼凋謝,而菊花卻不畏秋寒,迎着凜冽的寒風越開越多,越開越艷,它渾身充滿生機,昂首怒放,展現嬌姿,真可謂“已是懸崖百丈冰,唯有花枝俏”了! 

  漫步在褐色的甬路上,涼風習習,七星瓢蟲漫天飛舞,好似天上的星星,又似地上的石子。許多樹上的葉子被染成各種顏色,火紅的、金黃的、深綠的,整個校園成了各種顏色的調色板。舉目遠眺,白樺樹在那點綴着白點,像海上的浪花,還有落葉松,是的,這裡是落葉松的海洋。看哪!我們的學校多麼會打扮自己呀,青松作衫、白樺圍裙,還穿着綠鞋子呢!站在樹前,一陣涼爽的秋風吹過,黃色的書也隨風飛舞,隨後又飄飄悠悠地落在地上。我們的學校如此美麗,歡迎您們來參觀。    啊!這景色美好的秋天,真是個讀書的好季節,我要讚美它,利用它。 

  指導教師 李影

秋天的校園 標籤:秋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秋天的校園作文 春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春天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