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秋天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天的校園 

  秋天的校園真美啊! 

  走進校園,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座奇形怪狀的假山,山腳下有兩隻仙鶴,一隻望着藍藍的天,另一隻低着頭在看自己美麗的影子。假山周圍長滿了睡蓮,有的是綠色的,有的是粉紅的,還有的已經枯黃了。 

  走哇走哇,我們來到了中心操場,校標兩旁長滿了綠草,草坪周圍擺着一些不知名兒的小花。 

  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長廊,長廊上爬滿了青藤。春天,長廊上開滿了喇叭花,微風一吹,喇叭花散發出的香氣瀰漫了整個校園。夏天,同學們在長廊下乘涼,踢毽子、散步、跳皮筋。秋天,長廊上的喇叭花謝了,花瓣隨風舞動,宛如一隻只蝴蝶在天上飛。冬天,長廊披上了一層厚厚的白棉襖。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學校的花園,紅彤彤的石榴掛滿了枝頭,金色的橘子像一個個小燈籠壓彎了樹枝。菊花競相開放,露出美麗的笑臉,白如雪,紅如火,粉似霞,黃若金。中間的一串紅像發了大火一樣的蔓延過來。紅紅的一片。 

  雖然我們的校園比不上別的高級小學,但校園的景色與別的校園是不能比的!我愛我的校園!

秋天的校園 標籤:秋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秋天的校園作文 春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春天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