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關門大戰400字作文

關門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和鄰居家來了一場關門大戰。 

  這場大戰來源是鄰居,因為鄰居來我家玩兒,過了半小時,我們才玩完。他該走了,可是他沒有關門,之前他也這樣,看來我得給他下“葯”了。 

  於是,每次我去他家回來都不關門,不管他們怎麼提醒,哈哈,看來他們也該投降了,可是,這招好像不管用,他們還是按老樣子做,並且越來越嚴重。可惡,看來我要用第2招了。 

  我在他們家門口寫了大大的兩字:關門。可還是不管用,看來他們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呀。 

  可惡,看我的最後一招:獅吼功。這一次,米日根(鄰居)來我家,嘿嘿,看我怎麼使用這招。他剛進門,我就大喊了5聲:“關門!”頓時,樓房振動起來,樓下也在響着我的聲音。哈哈,米日根一下就被傻了,過了幾秒種,他才回過神。便關了門,“哈哈哈哈,終於成功了,哈哈哈哈哈。”頓時,樓房又振動起來,樓下又是我的聲音,1、2、4樓都找到我家,把我罵了一頓,誒,失算失算…… 

  米日根呀,米日根呀,你怎麼老跟我作對呢? 

  麻煩給我加上積分啦,幫幫忙啊~ 

  本人61561642

  加我要寫註明:123

關門大戰 標籤:關門作文 大戰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 電腦大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