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你會關門嗎500字作文

你會關門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會關門嗎

德惠市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潘起佐

大家看了這個題目一定覺得非常可笑吧?人人都會關門,這是明擺着的事嘛!可生活中偏偏就有這樣的人,他們真的不會關門。不信你看——

在我們外語學校的對開大鐵門旁,就因為有人不會關門,很多人都被門撞過,我也有過這樣的遭遇。有一天,一個男孩在我前面走,很匆忙地把門推開,他進去后,又不管不顧地一鬆手,由於鐵門是可以自動彈回關上的,他開門時用力較大,門往回彈的力量也大,我在他後面冷不防就被撞了,額頭頓時紅腫起來,痛得我哇哇大叫,恨不得把他揪回來狠狠罵一頓。你說,這個人不就是不會關門嗎?

在商場,也有這樣不會關門的人。那天,我和媽媽去商場買衣服,一個人前腳進了商場,我和媽媽後腳跟進,卻沒想到那人手一松,嚇得我們倒退了好幾步,幸虧反應快,否則又被撞上了,媽媽抱怨了一句,而我原來那美好的心情也一下不翼而飛了,代之而來的是無可奈何。你看,這不又是一個不會關門的人嗎?

在任何一個場所,我們都要輕輕地把門關上,特別是可以反彈的門,一定要看看後邊有沒有人你再鬆手。如果後面的人離我們很近,那就稍等一下,把門接給下一個人,他也會照着你的樣子去做,為別人想一下,多好呀!

好了,說了這麼多,我想現在你一定知道該怎麼關門了吧。

指導教師:於晶



你會關門嗎 標籤:關門作文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作文 學會關愛作文 學會關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