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讓我心跳得一夜600字作文

讓我心跳得一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讓我心跳得一夜 

  夜裡,我醒來,又開始睡。外面的路燈關了,黑乎乎的,什麼也看不見,風呼呼地吹着,讓我心驚肉跳。 

  突然,門開了,我趕緊閉上眼睛。只聽見那人的腳步聲“沙沙”地響着。我想:一定是小偷來了!本來我就打不過小偷,現在我的手負傷了,勝率就更小了。哎!我嚇得一動不動,連大氣都不敢出。“啪”的一聲,不知什麼東西掉在地上。我心裡暗想:要過年了,小偷要撈外快了,準備過年來個大豐收。 

  小偷輕輕地為我蓋好被子。我頭皮發麻,心裡默默想:數十秒我一躍而起,往爸爸房間求救,抓住小偷,我還會變成英雄呢!十、九……三二一,數好了我卻不敢起來。過了一會兒,聲音沒了。我一跳,開燈,大喊:“小偷,竟敢在太歲爺頭上……”話還沒說完,我就不說了。原來,沒有人,書桌上沒有被動過的痕迹。我下床把房間看了一遍,沒有小偷藏在房間里,我很疑惑:這小偷未免太高尚,竟然一點東西都不拿,偏偏為我蓋被子。我又要上廁所,但又怕小偷在其他房間。我實在憋不住了,就跑去上廁所,簡直快到腳不沾地,像一支離弦的箭。 

  第二天,我向媽媽訴說昨晚的經歷。媽媽笑着對我說:“昨晚,我怕你踢被子,所以去看看。”我恍然大悟,說:“我以後一定不會再疑神疑鬼了。”爸爸也笑着說:“現在社會治安很好,到年底,晚上有警察巡邏,小偷是不會得逞的,除非他不想回家過年了,你放心好了。”

讓我心跳得一夜 標籤:心跳作文 難忘得一件事作文 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