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幫小兔子過河450字作文

幫小兔子過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早上,太陽公公出來了,小白兔提着小籃子,準備出門了。他提着籃子,唱着一首首美妙的歌。

  走着走着,小兔看見一條小河,沒有橋,怎麼過呀?這可把小兔急壞了,他着急的想到:“我要采蘿蔔去!過不去,怎麼辦?不去了吧?”小兔子剛想離開,看見了小狗,說:“早上好。”小兔也說了一聲:“早上好。”

  小狗問:“小兔,你怎麼啦?”小兔說:“我要去采蘿蔔,結果有一條小河擋住了路。”小狗安慰小兔“我們一起想辦法,我們去找小馬和小鴨子吧!”“好”小兔子高興的說道。說完,他們便開始了行動。

  找到后便讓小鴨子帶小兔,可小兔太重了,小鴨子垂頭喪氣地說:“對不起,小白兔,我沒辦法過河,真的對不起。”小白兔說:“沒有關係的,你幫過我也是有愛心的。”

  後來,小馬去馱着小白兔過河,結果真的成功了。小白兔高聲叫道:“太好了!謝謝你小馬,那我去采蘿蔔了!你們也和我一起去吧?”小鴨、小馬、小狗異口同聲的說道:“好”他們四個好朋友說說笑笑,真是快樂的一天啊!

  三年級:焦辰朔



幫小兔子過河 標籤:猴子過河作文 小兔子作文 聰明的小兔子作文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