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校園奇葩軼事四800字作文

校園奇葩軼事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們班的一部分同學被老師請到辦公室喝茶,通常都是做了好事後要被老師表揚或獎勵東西的。但是,某些人例外。他們每次被老師請到辦公室喝茶時,都不是喝茶,而是“核查”。而這些人是誰呢?列表如下:

  ”董陽膘“,他當NO。1是實至名歸的。他一個星期至少有三次被老師請去辦公室。如果他一周被請去“喝茶”的次數達不到三次,我真擔心深圳明天會下冰雹。為什麼他被請去那麼多次呢?那是因為他上課都在倒騰他的手指“足球場”。他自己的兩隻手當守門員,用紙做成MINI足球場,用一小條紙做成拱形做成球門,用兩張大的白紙四周折成邊做成足球場的場地,上面畫上邊作為邊界線,還滿象那麼回事的。他讓別人來闖關,到高級關數時,足球場上還有障礙物,像一個必須讓球通過的小洞呀,一個紙做小石頭呀……你別說,這遊戲還挺好玩的。他們玩這個遊戲我不反對,但是上課玩就不好了。很多人都很愛玩他的遊戲。他的遊戲稍有改動,其他男同學都爭着搶着去看,你說這課能上好嗎?

  “羅卜特”,NO。2。“羅卜特”是我們給他起的昵稱。因為他上課總是活蹦亂跳,像只發了瘋的蘿蔔,這說一句,那說一句.這玩一下,那玩一下,一刻不停,所以我們才給他起個這麼特別的昵稱。順便提一句,這兩位都是”便便大隊“的成員哦。如果你們看過前幾篇日記,你就知道”便便大隊“是什麼意思了。

  “糖袋子”,NO。3。他的名字又是一個昵稱。他上課時總是人在教室,腦子在天外飛仙。所以我們的英語老師喜歡說他思想拋錨,數學老師說他靈魂出竅,語文老師上課對他只說一句話”你上學怎麼光帶身體不帶腦子呢?”。而且,他上課時還喜歡發獃。他發獃時很奇怪,身體坐得直直的,目視前方,眼睛一眨不眨,呆若木雞,至少十分鐘,像機器人停了電一樣,真不知他是怎麼做到的。

  這就是我們班奇葩男中的前三甲。其他奇葩的“光輝”事迹請聽下回分解。

  四年級:紫色蠶寶寶



校園奇葩軼事四 標籤:奇葩作文 一朵奇葩作文 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