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童年軼事400字作文

童年軼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夜,心心洗了腳就去電腦屋睡了。子昂睡在我的的裡間。我也給她鋪了一個被窩。到了11點多,我們還在看電視,心心起來去我裡間解手,完了她竟一股腦鑽進了我裡間子昂的被窩,子昂睡得正香。忽有人鑽她被窩,她非常着急討厭,就一個勁兒的往外推她,還大哭,心心也非常委屈也是大哭,我非常納悶,就指責心:“你不去你裡間睡,跑來子昂被窩幹嘛?”心委屈的大叫:“這是俺的地方,你不是讓俺和你躺嗎?”正爭論,子昂竟哭着抓住心的屁股就是一口,心竭斯底里的哭叫,我趕緊奔向子昂,子昂還是咬住不放,我無奈,大聲命令她鬆開,把她抱進我的被窩,這場戰爭才算在雙方哭叫聲中結束。

  天蒙蒙亮,心心睜開眼:“媽,我怎麼在這兒睡,昨晚我不是睡在我裡間嗎?”我吃驚的問:“昨晚你倆爭被窩,子昂咬你一口,你不知道嗎?”“不知道”心心睜大眼睛,搖着頭說。她轉頭問子昂:”昨晚你咬我了?:”沒有呀”聽着他倆的對話,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原來是她們昨晚發癔症,什麼都不知道呀!



童年軼事 標籤: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