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軼事450字作文

童年軼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童年軼事,這句話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你們有你們的童年軼事;我有我的童年軼事,下面就讓我講一講我的“童年軼事”吧請看!

  小時候我很害怕打針,所以就很害怕感冒,所以有一次感冒的時候,我就做出了無比可笑的一件事情,你看你看:有一次,我感冒了以後,爸爸媽媽說要給我打針,在煎熬中打完第一針后,晚上回到家,我對爸爸說:“XX(我對偶爸爸的昵稱),我不想打針,我明天不去打針了,好不好嘛!!!”“不行,你現在生病了,不打針吃藥,怎麼能好呢!”所以,我就氣呼呼上床睡覺了。

  第二天早上,我趁爸爸還沒有起床,就從媽媽平時放葯的抽屜里找出了一支注射器,把裡面裝上了清水,打算教訓教訓我這個“不近人情”的“壞”爸爸。

  我學着醫生的樣子先把爸爸的的胳膊噴上了一點水(用酒精消毒),哈哈,然後就要······我學着醫生的樣子,噔!“啊哦!”隨即傳來一身慘叫,爸爸了看到了我,就生氣的問::“你想幹什麼!!”我就拿我的想法告訴了爸爸,爸爸聽后笑了,說:“傻孩子,你的病好了,就不用打針了。”“哦!”我若有所思的說。

  以後我就再也沒有做過這一類的傻事了!

童年軼事 標籤: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