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虛驚一場800字作文

虛驚一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叮咚,叮咚……”正當我在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連續劇的時候,一陣清脆的門鈴聲打破了這意境。“哎,真是的,誰呀!”我抱怨道,一邊說,一邊走去開門。可是,門外頓時一點兒動靜都沒有,似乎只有喘氣聲。剛剛還在抱怨着的我,心一下子提了起來,於是,我又問:“到底是誰呀?”這回,是靜得似乎連喘氣聲都消失了,我不敢將手伸去開門,準備回去看電視…… 

正當我向後走了兩步時,那門鈴聲又響了起來,我的心提到了喉嚨口。“對了,從門洞里看下。”就在這時,這辦法從我腦海中浮現了。我眯着眼,朝門外看了看,可我沒想到,望出去見到的並不是一個人,而是黑忽忽的一片,原來已經被他給遮住了。我害怕極了。“哼!”就在我心驚肉跳的時候,這聲音使我害怕地差點坐到了地上。 

忽然,我感到我的肩膀被人拍了一下,然後又傳來了一陣聲音,我心裡出現了一陣又一陣的不好的念頭“難道是鬼”我心裡震了一下。“怎麼了?”一聽到這聲音,我感到好熟悉,向後一看才發現是爸爸,此時此刻我才想起來爸爸今天在家。我連忙把事情的來龍去脈一一告訴了爸爸。 

爸爸說:“我來看看。”“恩。”爸爸打開門,發現他原來是鄰居家的沈叔叔,爸爸讓他進屋坐。這時我心裡那塊沉重的石頭才落了下來,可是一個新的問題又從我的腦海中誕生了:既然是沈叔叔,那剛才被遮住的門洞和那聲音又是怎麼回事呢,難道有另一個人嗎?不會啊,如果有兩個人,那另個人是誰呢,他人現在又在哪裡呢?我知道這麼想下去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於是,我帶着疑問去問沈叔叔。當我剛問完第一個問題時,他便哈哈大笑起來,我更是疑惑不解:“沈叔叔,你笑什麼啊?”“因為……” 

從沈叔叔的話中,我才明白過來:原來是沈叔叔在嚇唬我啊,我看的時候,他故意將門洞給遮住,而那聲音,其實也是他發出來用來嚇唬我的,使得我虛驚一場。 

沈叔叔呀沈叔叔,你真是嚇死我了!不過,我要提醒大家,千萬不要這樣嚇唬別人,今天幸好爸爸在,如果不在,說不准我會報警呢,那可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虛驚一場 標籤:我虛驚一場作文 虛驚一場作文 虛驚作文 一場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