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心愿500字作文

我的心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心愿

  澤國小學四(3)班 朱浩齊 

  我的心裡有一個願望,就是游遍世界。隨着年齡的變大,這個願望也逐漸變得強烈。

  在我的書桌上有一張世界地圖和中國地圖,每個去過的地方我都用圓圈圈上。時間長了,中國地圖上有了好幾個圈,而世界地圖上只有一個圈。

  我多麼希望世界地圖上的每一個角落都能畫上圓圈,飽覽那裡的奇異風光。不是嗎?埃及的胡夫金字塔是那樣的神奇;意大利的比薩斜塔是那樣的不可思議;法國的埃菲爾鐵塔是那樣的雄偉;印度的泰姬陵是那樣的華麗……為了了解世界各地的景觀,我特地買了一本《游遍世界一百個地方》,經常閱讀,這樣能初步知道著名景點。

  話說回來,去年暑假,我還去了一次日本,在那裡,我看到了舉世聞名的富士山,它的壯麗和雄偉讓我如痴如醉。每一次旅遊都作為一次獎勵。這大千世界里的山山水水,都是如詩如畫的,靜靜游賞,其樂無窮。大自然這位魔法師,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旅遊還能修身養性,讓你全身輕鬆,投入大自然的懷抱里。你用手去摸,用耳去聽,用眼去看,都有不同的感覺,都有不一般的收穫!

  現在,我的地圖上的紅圓圈越來越多,我的心愿也隨着越來越近了,游遍世界——我的心愿一定會實現。



我的心愿 標籤:我的心愿作文 小小的心愿作文 心愿作文 心與心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