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競選組長演講稿300字作文

競選組長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競選組長演講稿

  大家好,我今天走上講台參加競選組長職務,我相信憑着我的勇氣和才幹,憑着我堅強的毅力和勇於拼搏的決心,這次演講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成功。

  我叫王彥博,是一個“三心二意”的學生,這裡的“三心二意”可不是做事不專心。“三心”是指進取之心、平和之心、寬容之心;“二意” 才能指的是創意和詩意。因為有了“進取”之心,才能不斷完善自我。有了“平和”之心,無論成功與失敗,我都會用一顆平常心來對待。有了“寬容”之心,才使我虛懷若谷,接受同學的意見。那“二意”呢?增一份創意能使我們展示我班獨一無二的風采;添一點詩意我們能在緊張的學習生活中,臨亂不慌,從容不迫。

  作為一個好小組必須建立一個合理有序的集體。我會努力做到將大家團結在一起,互相幫助、徵求同學們的意見。會盡職盡責地為大家服務。

  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謝謝!



競選組長演講稿 標籤:競選班長演講稿作文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作文 班長演講稿作文 競選班長演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