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次有趣的做鬼臉遊戲400字作文

一次有趣的做鬼臉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老師讓我們分組做鬼臉遊戲,每個組先出一個做鬼臉最棒的。結果,選出了3個獲獎者。 

  第一個人是這樣做的:雙手成八字形,然後左手放在左臉蛋上,右手放在右臉蛋上,最後兩手向中間擠,成了一個古埃及法老的臉型,笑得同學們手舞足蹈起來。 

  第二個人做的是:一隻手把鼻子往上翹了起來,另一支手把其中的一隻耳朵往外拉,眼睛成了一個鬥眼型,舌頭從嘴巴里吐了出來,成了一個滑稽的小豬,同學們更是個個開懷大笑起來。 

  第三個人是最可愛的、是可愛鬼臉王,他是這樣做的:一隻手拉着一隻耳朵,另一隻手的大拇指把鼻子翹起來,然後又用其他的手指拉起另一隻耳朵,舌頭也從嘴巴里吐了出來。成了一隻白裡透紅,超級可愛的小豬。 

  三個鬼臉做完了,回家的路上,我還沉浸在快樂之中,這三個可愛的鬼臉一直在我的腦子裡轉,到了家我還給媽媽做了這三個可笑的鬼臉,並且還做了許多創新的鬼臉,媽媽也被我逗得仰天大笑起來。 

  微笑可以趕走生活中的煩惱與苦惱,難道不是這樣嗎?

一次有趣的做鬼臉遊戲 標籤:做鬼臉作文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次有趣的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