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超級鬼臉秀500字作文

超級鬼臉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鬼臉,是我們課間最愛做的動作了,但在今天晚上,我們舉行了一個既搞笑又嚇人的“鬼臉秀”比賽。 

  我和陳美汐一隊。快要開始時,我們隊的同學一致推選陳美汐上場。侯雅凝也忙着給陳美汐出主意呢! 

  鬼臉秀一開始,我看見別的隊的同學表現得非常好,便着急起來。但等陳美汐一上場,我的擔憂就打消了。只見陳美汐突然站了起來,昂首挺胸地走上了講台。到了講台又來一個大轉身,再大叫一聲:“同學們好!”她一邊說話,一邊不停地揮着自己的手。開始鬼臉表演了。她先把自己的眼鏡放在桌上,又跑回講台。陳美汐做出一副流氓兔的樣子,好像把自己所有的得意在這個時候炫耀出來,她一邊表演,還一邊不停地左左右右地跳着。就這樣,這個“知識分子”贏得了一陣陣歡笑。 

  又來了一個人——我的好朋友鄧蕊竺上場了。她一邊走着,嘴裡一邊說著:“音樂!(音樂的英文)”。她又模仿小蜜蜂飛的樣子,還用自己的大板牙咬住自己的下嘴唇,露出了一排大大的白牙。 

  小劉接着也上場了。他一步一步跳着走向講台。小劉用“長”在手上的白色“冷手”撫摸嘴前的白鬍須,臉上布滿了紙條:“天下第一鬼”、“好吃的人類”、“我是SS鬼”和“牛角馬頭”。嚇死人啦!簡直就是一個殭屍! 

  今天晚上的鬼臉秀怎麼樣?好玩嗎?這次,你學會了幾個鬼臉呢?嚇不嚇人? 

  指導老師:劉瓊芳

超級鬼臉秀 標籤:鬼臉秀作文 鬼臉作文 做鬼臉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