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爺爺,我想對您說450字作文

老爺爺,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些人是貧窮的,而有些人卻是富貴的。無論是什麼樣的人,都是值得我們尊重的。可是在這方面我卻做了一件錯事。

  上個暑假,媽媽帶我去東營韓國城玩。

  到了那兒,媽媽帶我去買了幾件衣服。時間過得可真快呀,一轉眼就到吃午飯的時間了。媽媽說:“寶貝,你餓不餓呀?”“我很餓。”我說。“那我帶你去小攤上吃東西吧!”到了那兒,媽媽給我買了我最愛吃的羊肉串和我最喜歡吃的肉夾饃。當我大口大口地吃起來時,被一位要飯的老爺爺打攪了我的情緒。要飯的老爺爺說:“有錢嗎?可憐可憐我,給我點錢吧。”我當時恨不得把老爺爺踢出去,但是我對老爺爺說了一句話:“去去去,滾一邊兒去,別跟我要,那兒人多得是,去跟他們要去。”老爺爺只好走了。回到家后,我向爸爸說了這件事情,爸爸說:“你做錯了,人和人之間都是平等的,老爺爺多麼需要你的幫助啊!”

  是的,爸爸說得對,人是不分高低貴賤的,我們要尊重每一位人。老爺爺我想對您說:“對不起,我錯了!”



老爺爺,我想對您說 標籤: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