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夥伴,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凌智:

你好!

好久沒和你聯繫了,真的好想你!雖然早在二年級你就因為轉學而離開了我們班,可我對你還是記憶猶新,我佩服你的勇敢、機靈,我記得我們在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時,你從來沒被抓過。你有很多優點值得我學習,可是有一點我認為你應該改正,什麼事呢?往下看你就知道了。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們倆手牽手、肩並肩,有說有笑的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這時,我們看見一個高年級的大姐姐大搖大擺地走入了在我們學校旁邊的一個被大家稱之為“小店”的黑店買東西,你也知道,老師已多次提醒我們不要去這些黑店買東西,但你還是跟着這個姐姐進了小店,花了五角錢買了一個花形小糖果。就在你準備分給我糖果時,被不遠處的我們班的同學肖瑞林看到了,把我們抓了個正着。就在這時,你飛快的把糖果藏了起來,並對肖瑞林叫道:“我們買的是貼紙!”,因為黃老師喜歡收集同學們的貼紙來作為課堂上的獎品,所以如果將貼紙交給老師,應該是件好事。肖瑞林同學聽說是貼紙后,就沒再問這件事了,做了一個鬼臉就跑開了。現在想起來,其實你這件事做得不對,是不誠實的表現,你肯定會說:“我只不過做了一件小錯事,沒關係!”但我告訴你,我們平時一定要注意防微杜漸,記得老師常和我們說的一句話嗎?“小時偷針,大時偷金”,雖然這句話用在你這件事上不是很恰當,但也說明,如果不改,也許將來長大了你就會養成到處騙人的缺點,甚至變成一個“騙子”,惹出天大的禍來。

當然這件事情上我也有不對的地方:當你要去小店時,我沒有及時制止你,甚至還想吃你買來的糖果。既然知道錯了,那我們就一起改正,好嗎?同時也希望你能指出我以前的缺點,使我們都能健康的成長。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我們都上四年級了,你在新的學校一定進步很大吧?千萬別忘了我這個以前的好夥伴喲。

祝你天天向上!

你的好夥伴:李寧晰

2007年12月23日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標籤:小夥伴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