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夥伴,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吳智洋:

  你好!

  一年級的時候,我認識了你。你的頭髮翹翹、個子偏矮,我感覺你是一個體質虛弱的人。

  有一次,我上廁所回到教室的時候,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群同學圍在你的座位旁邊。我就不由自主地來到你的座位旁邊。只見你的頭彎向右邊,臉上溢出不哭不笑的奇怪表情。

  “鈴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回到座位上。

  老師說你的脖子彎過去就彎不回來了。可大家卻笑你,我非常氣憤。倪老師看見有同學在譏笑你,就對我們說了一個故事:“原來的四年級有個同學在上學的路上被車壓死了。他們班的同學得知這個壞消息以後,所有的副課都在折千紙鶴,千紙鶴都穿得好長。但你們卻在這裡笑。”聽了這個故事,大家都嚴肅地反思自己不妥當的行為。

  過了幾天,你終於來上學了。我想對所有的小夥伴說:“關心和愛護他人是一種美德。”

  記得有一次,我的數學本子忘在了教室里,沒帶回家。

  我回到家,開始寫數學作業時,才發現我的數學本子忘帶回家了。正在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的時候,你和你媽媽把本子送了過來。

  我的同學吳智洋,是我的好朋友,這個好朋友是個善解人意,關心別人,而且還很喜歡幫助別人的好孩子,我為有這麼一個好朋友而感到驕傲。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標籤:小夥伴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