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夥伴,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跳大繩 

 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又到了體育節了.我們既興奮又激動。因為我們成為了陽光夥伴中的一員了,可快樂了!但是最“痛苦”的,還是跳大繩了。 

 中午,當烈日炎炎的時候,我們的鼻尖出了汗,全身也濕透了.可老師卻不放過我們,仍然叫我們跳.只見繩子在轉着,越來越快,我們跳得越來越起勁兒,最後的那一瞬間,,我們終於喜歡上了跳大繩。

 古人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現代人說:“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們好比這樣的人,利用空餘時間來練習,偶爾得到老師的批評和同學的"狠罵",但是,我們的決心是不可動搖的.“啪、啪,”老師的手又甩動了起來。原來,大家在跳大繩,我連忙加入了進去。一些同學認真地完成了“任務”,在一旁為我們加油呢!時間老人可能今天生氣了,一眨眼,輪到我了。我“手疾腳快”,一蹦三尺高,又急忙落了下來,最後終於擺脫了繩子,跟着隊伍走着。洪佳璇轉過身,隨口說了一聲:“加油,我們一定行!”就憑她這一句話,就已看出她的內心藏着一種團體精神,叫我們奮發向上地學習,更要努力學習跳大繩。為班級爭光,為我們的家園增添光彩。 

  我們是陽光夥伴,我們是燦爛夥伴,我們向“陽光夥伴,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口號勇往直前吧! 

  開化縣天地外學校 

  401班

  程怡然

  指導老師 胡黎明

  小記者證號

  B0475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標籤:小夥伴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