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夥伴,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道真縣玉溪小學四年級(3)班 李政

親愛的小夥伴馮郴:

你好嗎?

以前,我們為了一點點事情就互相爭執,我有點後悔。我們是朋友,為什麼要起爭執呢?

還記得上三年級的時候,我和你走在上學路上,談論着老師布置的一道思考題。我和你有不同意見,我們發生了分歧,越爭聲音越大,後來竟大打出手,打得兩個人都鼻青臉腫。來到教室,老師問:“你們的臉為什麼青一塊紫一塊的?”我們都說在路上摔了一跤。老師沒有再追問下去。我和你誰也沒有理誰,只管回到座位,自己讀書。後來,我認識到自己不對,主動向你道了歉,你也向我承認了你的不足,我們又成了好朋友。

到了現在,你還是很義氣。

有一次,媽媽給了我十塊錢,我要買彩色筆。我拿着錢,去學校附近的一家學習用品商店。剛走到學校門口,不知是幾年級的兩個學生,把我拉到了一個角落,要我把錢給他們。我說:“不行。”他們就打我。這時,你彷彿從天而降,沖了過來,用你瘦弱的身體保護着我,我非常感動。我們一起逃離了魔掌。進了學校,你說:“不要獨自一人行走,還有我呢。”我覺得你非常勇敢,我下決心要和你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我們之間的友誼說也說不完道也道不盡,我就說到這裡吧。

祝你身體健康,一生幸福快樂!

你的好夥伴:李政

2007年11月14日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標籤:小夥伴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