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文藝委員競選稿400字作文

文藝委員競選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要競選的是文藝委員。爸爸媽媽從小就培養了我學舞蹈,現在,我的民族舞已經升入五級了,在去年考四級時,我還得了優秀呢!而且,我唱歌也不錯,總之我覺得我有足夠的理由精選文藝委員。

  如果我當上了文藝委員,我會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在學好文化課的同時,做好文藝委員該做的事,不驕傲,不張揚,讓我們班在每次學校文藝比賽時,都能取得優異的成績。

  如果同學們覺得我有什麼不足之處,或做的不周到的地方,平時可以提出來,我會本着“有則改,無加警”的原則來改正錯誤,堅持正確。如果這次我競選不上文藝委員,我也不會灰心,我相信我只要努力就定會成功的。

  “雨後必有彩虹”是啊,相信我只要再加把勁就一定可以取得大家的支持。我知道,只有靠自己的真本事競選上文藝委員,才是我真正的目標。

  最後,希望大家能投我寶貴的一票!謝謝!

  甘肅蘭州安寧區劉家堡小學五年級:王欣雨



文藝委員競選稿 標籤:文藝委員競選稿作文 文藝委員競選作文 勞動委員競選稿作文 學習委員競選稿作文